nEO_IMG_00.jpg
之前喵爸有介紹過Hendlex相關產品(點我看之前網誌),品質相當不錯,
所以這瓶Hendlex LEATHER AUTO odai 車用皮革保養劑喵爸想也來試試看,
可用於皮革的塗層,保護表面,刷新顏色,軟化皮革並產生疏水作用,防止潮濕和污垢!
並給予皮革自然光澤,非常適用於汽車皮革/合成皮座椅~(P.S.絨布不織布、麂皮材質不適用!)
金屬瓶身,更顯高貴!

 

nEO_IMG_01.jpg
我們先將椅子表面擦拭乾淨(可用喵爸之前介紹的清潔劑,點我看連結),
如果不是很髒的話,用擰乾微濕的布擦拭乾淨即可~

 

nEO_IMG_02.jpg
使用前搖一搖,然後噴上適量的保養劑~

 

nEO_IMG_03.jpg
再用乾淨的纖維布溫柔的均勻擦拭~

 

nEO_IMG_04.jpg
效果立即呈現!

 

nEO_IMG_05.jpg
表面摸起來不會有噁心的油膩感,吸收效果相當的好!

 

nEO_IMG_10.jpg
椅背也不用客氣了,我噴!!量不用多,只要用乾淨的纖維布均勻擦拭推開即可~

 

nEO_IMG_11.jpg
果然亮麗如新!呈現皮革自然的光澤,而且不油膩喔!

 

nEO_IMG_15.jpg
內裝當然也可以塗抹囉(施工前)~~

 

nEO_IMG_16.jpg
我們塗一半看看,靠近駕駛座的那塊是不是呈現深邃有質感的顏色呢~~太棒了!
(照片好像看不出來XD)

 

nEO_IMG_20.jpg
那皮包也可以用嗎?當然可以囉~

 

nEO_IMG_21.jpg

nEO_IMG_22.jpg

nEO_IMG_23.jpg
擦過之後是不是呈現皮革自然的光澤呢?而且也不會搞得滿手油膩膩的~

 

nEO_IMG_24.jpg
鑰匙皮套也可以比照辦理,擦過之後變得跟新的一樣~~

 

喜歡的人可以至PChome購買喔!
PChome商店街: (點我至賣場)

Hendlex-Baltic nano technologies 台灣總代理: (點我至FB)
使用教學: (點我看影片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