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0
今天下午大頭問喵爸要不要出來吃午餐...啥?現在幾點了?吃午餐?嗯~~好吧,反正今天沒事,那就走吧!!

 

nEO_IMG_01
岡山甚麼最有名?當然就是羊肉啊~~~所以我們跑去高雄岡山吃羊肉!餐廳對面備有停車場,停車非常方便~~

 

nEO_IMG_03

nEO_IMG_04

nEO_IMG_05
店內環境寬敞明亮,感覺相當不錯~~

 

nEO_IMG_06
其實喵爸已經在家吃過中餐了...所以今天不要點太多好了~

 

nEO_IMG_07

nEO_IMG_08

nEO_IMG_09
各式各樣的羊肉料理,其中羊肉爐火鍋還可以宅配外帶喔~~~

 

nEO_IMG_10
香噴噴的羊肉爐,沒有噁心的羊騷味,當歸湯頭滋味一級棒(喵爸比較喜歡清淡點的中藥味),喝了不會口渴喔~~~

 

nEO_IMG_11
苦瓜羊肉~

 

nEO_IMG_12
炒青菜,青菜炒的油亮亮的,別以為很油,那油亮感其實都是炒出來的湯汁啦~~鮮甜清脆,好吃極了!

 

nEO_IMG_13
新鮮現宰的溫體羊肉,川燙一下就可以吃了,鮮嫩可口~~~

 

nEO_IMG_14

nEO_IMG_15
羊肉搭配特製豆瓣醬真是絕配!現在想著想著超想衝去再吃一次!

 

nEO_IMG_16
帶皮帶骨的羊肉,外皮非常Q彈有勁,羊肉也是鮮嫩多汁,怎麼有那麼好吃的羊肉啊!!!

店家:舊市羊肉(岡山總店)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
電話:07-6258151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 (每月農曆初一、十五店休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