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肥要結婚了!阿肥是我以前研究所的學弟,記得上個月他在FB問我:學長你11/3有空嗎?我要結婚了!!!
啥!結婚!?看了一下班表,大夜班!!!沒關係,時差調一下就好了,加上地點是在台南桂田酒店,所以OK啦!!



桂田中信酒店,因為離喵爸家很近,所以騎個車一下子就到了,輕輕鬆鬆~~



跟喵爸一樣都姓林~~



喵爸發誓我絕對不是在拍正妹~~



嗯...可能是經費不足,衣服只能買小孩子的size~~





還有燙金的結婚證書!!真是有創意,而且質感很好~~



這是拍照區,等散場後可以跟新郎新娘合照用,也是不錯的創意!(樹上那黑黑的是蜘蛛嗎?)



阿Ken夫婦來示範一下~~效果果然不錯!



將近50桌!真是大排場啊!







喵爸,你好帥~







料理都很不錯,但這次喵爸就沒拍了,因為重點還是要放在婚攝上~~~



算了,還是來一張好了,嗯~~好吃~~~就這樣















以後我女兒就交給你了!





阿肥:嘿嘿~等了一年半終於得手了



這是桂田酒店安排的餐廳進場秀,還滿特別的,但是喵爸當時怎麼會想到殭屍呢??



哇賽!主桌真是大,這樣夾菜不就要轉來轉去的?









親下去!!!連新郎媽媽也受不了搶著拍照(右下)!!



中場換裝進場,啥!!爆炸黑人頭!!!(哪裡有賣?喵爸也想要~~)



整個焦點都被那爆炸頭給搶去了~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點子?真是厲害厲害~~





舌吻~~真的是玩瘋了~~~



看不清楚嗎?那喵爸給他放大一下...



這攝影大哥真是敬業啊!!



攝影大哥的架式果然就是不一樣!





老師:不瞞您說,我這次沒有包紅包喔~~



新郎媽媽:夭壽~~這樣你還敢進來喔!(啪!)







看不出來師母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吧?(被老師賺到)









散場了,之前提到的拍照區開始要派上用場了!



實驗室成員大合照!!!



不錯不錯~這次婚禮辦得非常好!新郎新娘很會帶動氣氛,阿肥!!!恭喜啦!

等等,還有一個壓軸....請繼續往下看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場讓大家為之瘋狂的騎馬舞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