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
喵爸今天回到家,總覺得氣氛怪怪的,感覺老婆一副有事瞞著我的樣子,
後來老婆忍不住了說: 啊你是沒注意到客廳聖誕樹那裏有甚麼不一樣嗎?
我看了一下...沒有啊,有甚麼不同?
等等...咦!!!是任天堂Nintendo Switch!!(我以為只是拿來當作裝飾用的紙盒XD)
而且還有健身環大冒險遊戲呢~啊你是買來健身用的嗎?
老婆: 屁啦!那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啦!!!
拜託!你也太遲鈍了,放在那裏那麼明顯!!!

喔喔喔~想不到我還有生日禮物耶~~~
這應該是作夢吧,那別吵我,讓我繼續睡下去~

 

01.JPG
這次就做簡單分享文就好了(因為網路資訊很多)~

 

02.JPG
初始設定很簡單,依照盒上的步驟操作即可~

 

03.JPG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內容物有Nintendo Switch主機、Nintendo Switch底座、
Joy-Con*2、Joy-Con腕帶*2、Joy-Con握把、
Nintendo SwitchAC變壓器、HDMI Cable~

 

08.JPG
6.2吋觸控螢幕,畫質超清晰,按鍵回饋感非常棒,控制搖桿的觸感也很舒服,
這讓我想起以前喵爸有買過Game Boy,
當時可以插卡隨手玩遊戲就已經讓喵爸瘋狂不己,科技真的是進步的太快了!

 

09.JPG
還可以將Joy-Con組合起來成為遙控握把更加好操作,真是創意十足!

 

10.JPG
底座可以接變壓器、USB及HDMI線,方便主機放進去充電或是與電視(螢幕)連接~

 

20.JPG
這是最近超熱門的運動健身環遊戲!!!可以一邊冒險,一邊健身~
身心靈都顧到了XD

 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這遊戲列為6+保護級?那有沒有成人版18+的版本?

 

24.JPG
遊戲卡~

 

25.JPG

26.JPG
大小只比一般SD卡大一點,好可愛~

 

30.JPG
Ring-Con是搭配 Joy-Con 控制器使用的擴充周邊,
採用健身用皮拉提斯拉力環的構造,由具備彈力的圓環與握把所構成~

 

31.JPG

32.JPG
質感真的超棒的,摸過一次就知道~

 

33.JPG

34.JPG

35.JPG
安裝上 Joy-Con 之後就能感應操作者手部的動作與推拉圓環的力道,
搭配繫在大腿上的「腿部固定帶」所安裝的另一組 Joy-Con 來感應腿部與下半身的動作,
以達成手腳並用體感操作的效果~

 

40.JPG
這是副廠的產品(便宜),因為老婆怕我把正廠的玩壞(天生神力),
所以多買一個當備用XD

 

41.JPG

42.JPG
副廠的質感就比較差了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~

 

43.JPG
副廠好像不是那麼耐用的感覺,這個才會被我玩壞吧...

 

44.JPG
兩者一比...做工和品質當然還是正廠最棒啦!!!
那喵爸先從副廠的開始玩好了,看能不能把他玩壞XD

 

50.JPG
再來就是必買的健身環收納包!

 

51.JPG
可以將Nintendo Switch和健身環所有配件收納在一個包包裡,方便收納及攜帶~~

 

52.JPG
這裡還可以放遊戲卡片喔!!!

 

60.JPG
那我們就開始進行安裝設定吧!(插入遊戲卡及接上變壓器和電視HDMI)

 

61.JPG

62.JPG
安裝設定一點都不難,基本上就是建立帳號而已,按照指示操作即可~

 

63.JPG
呼呼~~健身環大冒險~~~

 

64.JPG
自創人物,有男生和女生可以選擇,嗯,那就選女生吧XD

 

65.JPG

66.JPG
這遊戲真的很棒,可以利用正確的健身觀念以及姿勢來打怪過關,
過程中的對話還有點白癡白癡的,
喵爸玩了幾天後,真的有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(隨著關卡共有60種健身),
而且參入了許多小遊戲及RPG冒險元素,會讓你每天都想來玩遊戲健身,
不多說了,繼續運動健身去!!!

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
任天堂健身環大冒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