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0.jpg
自從喵爸買了GLORIA泡沫噴霧器後就對他愛不釋手,
手動充氣即可以有效製造高濃度的洗車泡沫,
若搭配VP雪泡洗車精簡直是洗車的好幫手!
但缺點就是容量太小,每次洗車都要補充個四、五次,實在不夠乾脆~
所以喵爸就買了Marolex HOBBY 7 泡沫噴瓶($3,300),
容量足足有7公升,這下子總算夠用了吧!

 

nEO_IMG_01.jpg
波蘭製~

 

nEO_IMG_02.jpg
有洩壓閥,不怕氣壓打太大造成爆瓶(其實要打到爆也很不簡單),
也可以手動洩壓(拉一下就好了)~最大壓力: 0.4 MPa(50psi)

 

nEO_IMG_03.jpg
這是我請店家幫忙安裝的氣嘴,如果有電動打氣機的話,就可以從這邊打氣進去~
像我常去的自助洗車場有提供免費的打氣機,
所以我用打氣機不用5秒就打飽了,輕鬆又愉快~

 

nEO_IMG_04.jpg
這種氣嘴規格很常見~

 

nEO_IMG_05.jpg
把手除了打氣之外,它也有卡榫固定,這樣就可以提著瓶子到處跑~

 

nEO_IMG_06.jpg
打氣非常省力,輕鬆又愉快~

 

nEO_IMG_07.jpg
開口不算大,所以倒洗車精的時候要瞄準好~

 

nEO_IMG_08.jpg
看起來就是非常厲害的泡沫槍,延長桿還可以拆下來,噴嘴也可以更換~

 

nEO_IMG_09.jpg

nEO_IMG_22.jpg

nEO_IMG_23.jpg

nEO_IMG_24.jpg
也可以變成逗貓棒~

 

nEO_IMG_26.jpg
洗車精我是用這款: ValetPRO pH Neutral Snow Foam 中性雪泡洗車精~
(簡稱VP雪泡洗車精),

英國原裝進口,中性配方,不含蠟也不傷蠟,
深層的清潔滲透力可將漆面的膠狀物質溶解,發泡效果佳,
潤滑成分與可以將讓砂石雜質有效脫落並減少刮傷,
原本喵爸買了1公升,就是因為太好用了,同事們都讚不絕口,
後來喵爸又買了5公升回家!大家一起用!
若搭配Marolex HOBBY 7 泡沫噴瓶,喵爸建議稀釋比例:1:50
(20cc的洗車精+1公升的水)

 

nEO_IMG_30.jpg
實際使用看看,高濃度的泡沫,簡直就是超療癒的,喵爸絕不唬爛,
搭配ValetPRO pH Neutral Snow Foam 中性雪泡洗車精洗過之後清潔效果立即呈現,
車漆表面最後會變得超乾淨的,回復當初新車原有的光澤感
用過保證每次洗車還想再用!看來以後洗車不能沒有它了~~

以喵爸的經驗,2公升的水(加上40cc的洗車精)+打飽氣,就可以一次噴完全車,
所以喵爸建議至少要買7公升的容量,
但如果不介意多次打氣的話,其實5公升也是不錯的選擇~

賣家Marolex HOBBY 泡沫噴瓶影片:
(影片是用5公升的型號,功能一樣,只差在容量不同而已)
(影片請點我)

ValetPRO pH Neutral Snow Foam vs Combo2洗車精比較
(Combo2清潔力更強-鹼性配方),有用就是有差,

喵爸用過一次就愛上它了,分享給同事後也讚不絕口!
(影片請點我)

 

喵爸是在這裡買的:
Marolex HOBBY 7 泡沫噴瓶 +T2 Nozzle 雙效噴頭組 +量杯(3,300元)請點我
Valet PRO pH Neutral Snow Foam 中性雪泡洗車精5L(1,700元): 請點我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