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鴻澤的大囍之日,喵爸當然一定不會缺席,可是婚宴地點有點小偏僻,交通不是很方便
喵爸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整理出台南南州火車班次的最佳計畫~~



由於台南沒有直達南州的班次(就算有,時間也不是喵爸要的),所以只好利用新左營站來轉搭~~



到了新左營站,再轉搭至屏東潮州站,時間配得剛剛好~~



雖然是自強號,但是速度真的很慢,跟區間車差不多,只差沒停靠小站而已~~



終於到了屏東潮州站了!!屏東的太陽比台南還恐怖,喵爸才曬個幾秒鐘就受不了(喵爸好弱)~~
這裡的人都曬得黑黑的,像喵爸這種白斬雞一看就是外地來的,唉唉~~~
嗯...計程車呢???喵爸等了半小時才有一台計程車!!天啊!!!!這時突然覺得好想念計程車喔~~
因為南州車站沒有喵爸要的班次,所以喵爸才會選擇從最近的潮州站搭上計程車(約250元)至南州站~~



好不容易到了南州站了,這裡更是偏僻,一個人也沒有,晚上來一定很恐怖



到了南州車站後,由鴻澤的朋友(弟弟)?來接我至會場~~~



一到會場,新郎鴻澤已經在外面招呼來賓了,你看,太陽是不是很大~~而且是正午耶!!!!





聽說這是用縫紉/刺繡做出來的,感覺非常特別~~



喵爸這次幫了五位同學包紅包,你們真是聰明啊~~~放喵爸一個人來這裡,更~~~~~~



中午12點,位子已經坐滿約9成9了,這裡的人都很準時,如果是在市區的話,應該要等到1點吧~~



桌面擺設很隨興,意思是大家隨便別客氣,當作自己家一樣...



那人像是主廚本人嗎....下次可以用特級廚師小當家的照片試試看~~



新郎新娘進場囉~~~



新郎新娘進場的同時,料理也跟著進場,而且上菜速度超快,可能是要趕下一場吧?



火警警報器突然響了起來,這都是沒有申請火警隔離才會這樣,害大家虛驚一場~~~



中場發禮物的時間到了,小朋友已經排在門口等著拿棉花糖,不給糖就搗蛋!



光是發棉花糖就花了5分鐘之久,好不容易突破小朋友的包圍,現在換大人了~~~



喵爸沒有跑進去搶喔~~這是新郎看到我就抓一把給我~~連搶都不用搶~~哼哼~~~享受特權~~



新郎,麻煩乖乖聽主持人講話,不用管喵爸拍照啦~~~



喵爸突然發現....最右邊的藍衣路人甲是誰啊?你以為全家真的是你家喔~~



非常敬業的攝影大哥...搶到好位置後馬上就定位拍照,好腰力!



新郎不知道吃甚麼長大的,長的特高,分個十公分給喵爸我會很高興的



新人對彼此父母的感性時間,大家都哭成一團,超感動...咦?為什麼又跑出一個紅衣路人乙!!!



再來就是老師致詞了,我建議老師下次可以用英文講,這樣絕對會博得滿堂掌聲~~



老師:鴻澤以前在成大時就是個型男,每天和不同的女孩子出去約會,號稱少女殺手
我真為他感到驕傲!!(P.S. 老師年輕的時候也是...別跟師母說...)



喵爸身為福委會會長,當然沒忘了要帶點福利給大家==>伴娘吃蝦照~~~
(之所謂民之所慾,藏在我心,所以其他的照片喵爸就先私藏起來了)



開始敬酒了,新郎喝的是啤酒,由於還沒敬酒前就已經喝了不少,所以看起來已經有點醉了~~~



散場了,大家走得真快,大家都有回家睡美容覺的習慣?



每個人最後都會搶著跟新人合拍,喵爸當然也不落人後,他們拍完之後換喵爸拍!!



阿姐啊~~~為什麼那麼模糊,攝影大哥你的手不要發抖啊~~~我們都看的出來你的手在發抖
(由此可知,喵爸的手真的很穩,人體腳架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~~)



好了,吃飽喝足後,算是告一段落了,但還沒結束喔~~因為還有艱難的回家之路~~



喵爸運氣不錯,剛好15:05南州有對號列車可以到新左營,不然等到下一班車不知道要等多久~~





南州車站雖然很小很偏僻,但是環境相當不錯,乾乾淨淨的,小而美~~



火車進站囉~~好帥的火車頭



到了新左營,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,原本喵爸要搭16:49的莒光號,但是小姐說位子已滿,而且沒站位
不會吧!!!這麼熱門喔!!於是我就問最近的班次是幾點?小姐說16:20分有一班區間車,但快進站了~~
好吧!跟他拚了,我16:19分買了票,馬上轉身衝去月台,
這時小姐還不忘大聲對我說:是第二月台喔~~~(嗯~~~感恩啦!!)



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活著回到台南了~~
這一次真的是拚了老命,若是中間過程中火車班次出了差錯就玩完了~~這就是小站的風險~~~
那些在FaceBook叫我用走路過去的,你們想得美哩~~

鴻澤~~~恭喜啦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