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結婚的人真的很多,喵爸真的不太敢算今年到底參加了幾場婚禮
但是凱翔的婚禮不管怎樣一定要參加的啦~~甚麼?你們也想丟帖子給我?那請留言吧~~~XD



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嘉義,天氣涼爽,正適合出遊,心情為之大好~~~
 
 













凱翔的兒子,長得很像他媽媽,相當可愛,而且不怕生~~
 
 

今天出菜的順序看起來很不一樣,燉雞竟然是第二道菜?
 
 

燉雞來了,也就是烏骨雞,湯頭鮮美甘甜,喵爸對於這種燉補的食物實在沒甚麼抵抗力
嗯,接下來的菜色喵爸就沒再拍了,因為同一桌的人都不太認識,所以喵爸不好意思拍~~
有史以來最混的網誌終於誕生了!!!
 
 

新郎進場!小孩當然也要參與囉~~~
 
 

新娘進場,新娘打扮得相當美麗~~
 
 

這是中場發小禮物的時間,想到發小禮物,喵爸就會想到.....
 
 

沒錯!!!就是暴動!!!!
 
 

到了敬酒的的時間,凱翔到我們這一桌就知道慘了(看表情就知道)...損友團特製飲料上場!
 
 

凱翔:真的要喝嗎?
損友團:愛老婆就要喝!
凱翔:不喝也很愛啊~~~



結果ㄠ不過大家,一口就乾了,果然很愛老婆啊~~~
 
 

晚上如果沒有碰碰跳我隨便你
 
 

特製飲料內含:啤酒、麥茶、哇沙米(整坨)、辣椒及其他不明物(這比較恐怖),可自行DIY給老公喝喔~
 
 

到了要送客的時候了,大家都非常High
 
 

嗚嗚~~怎麼沒人看我這裡
 
 

喔喔~~終於在看我這裡了,快拍快拍~~~
 
 

現場一堆相機喀嚓喀嚓的拍,我看被拍的人也很累吧~~~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台
 
 

好啦~這張勉強可以接受,好歹眼神沒有亂飄
 
 

啊~~凱翔!為什麼你沒看鏡頭!!!難得建宏幫我們拍耶~~~ 
 
 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