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一次吃了超昂貴的吉田日本料理,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,因此心理超不平衡
所以這一次為了吐一口怨氣,我們找了王品台塑牛排來發洩一下!!





台南只有一家(南門店),建築物看起來就很氣派典雅
 
 

menu很簡單,就是每人1,300元,依照湯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等等項目多選一即可
 
 

友人:如果你敢把我公開在網路上,你就死定了....
喵爸:放心....我不會跟你老婆說的....那昨晚天上人間的那筆帳該怎麼算....



餐前麵包,熱熱的很好吃,味道也很棒,吃完還可以再續喔~~~
 
 



法式杏鮑菇沙拉,味道偏清淡,可灑點鹽巴來調味,吃起來也很有嚼勁
 
 

餐前酒,法式....我忘了甚麼酒,味道很順口
 
 



法式麵包玉米濃湯,服務生會幫你把麵包拿起來,當然你也可以把麵包泡在濃湯裡一起吃~~
 
 

主餐的配菜,味道很實在,吃了就知道,不是一般隨便的菜色
 
 

主餐,台塑牛排,服務生知道我在拍照,所以幫我喬好牛排的角度讓我拍
 
 

哇~~~好大一塊,有一個大人拳頭那麼大耶~~~~
 
 

服務生會幫你把牛排切開,服務真是周到,若能幫忙餵那就更好了
牛排吃完後,服務生還說:好厲害~~~吃得好乾淨喔!!!!
(那表示有很多人吃不完囉?的確,外帶的很多)



看那牛排的肉汁...真是美味啊~~~~
 
 

餐後水果,西瓜甜就是甜,鳳梨也是一樣,只能說好吃啊!!!
 
 

甜點-鮮果葡萄柚雪酪,其實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很撐了,所以這道甜點吃起來沒啥感覺
 
 

飲料,大吉嶺高山紅茶,就紅茶嘛~~沒啥感覺
 
 
對嘛~~這才有1,300元的價值(因為上次吃吉田日本料理每人就花了1,500元,大家幹聲連連)
只不過在這吃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分量真的很多,幾乎很少人吃的完,但吃不完沒有關係,可以打包~~

服務態度也很棒,服務生會主動介紹菜色以及與你有親切的互動,只差沒有要電話而已....
但是我們不會因此而滿足,下一次我們要挑戰的是....高雄的茹絲葵!!!!

P.S. 記得到王品台塑牛排網站申請會員,列印會員優惠禮券,
至店內用餐憑券會附贈小禮品喔(並有9折優惠)~~


店名:王品台塑牛排(台南南門店)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21號(近孔廟)
電話:06-2317966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14:30;PM 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PM 21:00)
EZTABLE快速訂位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