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100年1月1日是個宜嫁娶的好日子,大家都選這一天辦婚宴~~
我的二技同學-蔡頭也不例外,但是1點1分開席...這是哪位高人指點的?
那我是不是可以挑選民國111年1月11日1點11分開席?
 
 

風塵僕僕的從台南搭高鐵到台北,再搭捷運到會場
這天剛好寒流來襲,外面冷得要命,但會場裡面卻是熱鬧滾滾~~~



這一次是小牛牛而不是小熊熊了~~~
 
 

先生,請問....



阿Ken????喔不!是菜頭!!!!你剪頭髮了????你的鬍子呢????
為什麼我會這麼問?因為...請看下面照片右邊數來第三位先生......



對!沒錯!!這才是菜頭平常的樣子,髮型酷似史蒂芬-席格,身材壯碩,一副猛男樣
看來這場婚禮把他心愛的長髮給剪了~~難怪看起來一臉憔悴樣
 
 



這是甚麼字體?
 
 



這次二技同學來的不多,畢竟1月1日大部分的人都會計畫跑出去玩~~~
整桌都是男生,有一種念錯科系的哀傷....
 
 

喔喔~~宴會開始,美麗的主持人在講話了!!!大家安靜~~~
 
 

很High的主持人,菜頭的朋友,單身未婚,小姑獨處,有興趣的請洽菜頭
 
 

主持人:菜頭,你知道小菁的生日嗎?
菜頭:.......我....嗯......(全身冒冷汗)
小菁:老公~~~~~(你不會忘了吧...)



菜頭:老子我忘了~~(酷!)~~
小菁:哼!人家不理你了!!!
主持人:(糟糕,這該怎麼接下去啊....)



喵爸:我知道!!!是X月X號!!!!!
主持人:帥哥!!!恭喜你答對了!!!!(可以跟你要一下電話號碼嗎?)
菜頭:(切~~冠昌,你怎麼會知道...)
小菁:你看!人家都記得耶~~~~晚上看我怎麼教訓你!!!哼哼~~~
喵爸:(沒辦法,這是我的網誌,我要怎麼寫都行~~~)





中間活動過程我就沒拍了,因為拍照技術不好
加上喵爸不喜歡用閃光燈,所以拍出來都是模糊的
 
 

站在我左手邊的是大學時的班花,而照片左下方達仁夫婦是大家公認的一對活寶
育銘你的婚禮我下次再整理好了,
在這裡要跟思彥說聲抱歉,你的婚禮我沒參加,因為那天我剛好值夜班~嗚嗚~~~~



幫我們拍照的是餐廳的服務生,拍照非常豪氣,連123都不講,快門就直接按下去了
 
 

菜頭,恭喜啦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