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大家介紹:德國BRITA濾水壺[Type: ELEMARIS 艾利馬型]
 
 

我還多買了一盒-共4組的濾芯
 
 

啊!短毛怪出沒!!!
 
 

開玩笑的啦~幹嘛一臉不爽的樣子
 
 

嗯~~這樣就可愛多了!
 
 

包裝內有一個水壺、說明書以及兩個濾芯
 
 

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,會提醒你何時該換濾芯...
 
 

免開蓋注水設計,相當方便!
 
 

這就是濾芯的本體



合體!!!
 
 

整個質感相當不錯,真不愧是德國工藝精品
 
現在來說說使用心得吧:
台南的水質偏硬,所以水喝起來會澀澀的,口感並不是很好,
所以我才會買濾水壺來玩玩(為何沒買濾水器來安裝?這是個好問題,下次再跟你們講)
用他來泡茶,喝湯,煮飯,口感真的有差!!!真的!!!變的很甘美!!
這會是心理作用嗎?
不!我嘴可是很敏感的~~
想不到喝水真是一大享受,以前我喝的是什麼?垃圾嗎??
不到一天的時間,我又買了特大容量8.5公升的來用!!目前買的2.4公升不夠看~~
 
 

下面這是原廠網址,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,大潤發、家樂福、B&Q及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在賣,超級推薦!
小聲說....Y和P網路拍賣比較便宜,搭配濾芯購買更划算~
http://www.brita.com.tw/product.htm

P.S. 也可以用來給貓喝喔~~多喝多健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