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線了.....忙死了!!

這星期一到台積電報到,一開始還算滿歡樂的,很像在做團康活動,

玩玩遊戲,看看影片,上上課,認識了很多朋友,就這樣過了第一天~


第二天,本來以為可以放颱風假,可是台南縣市卻要上班上課,靠....

才一出門....這種天氣真的要我騎車出去嗎?Orz...

早上還是一樣在上課,但下午就要和六廠的人分開了(我是十四廠),好捨不得><

我們到了十四廠無塵室晃了一下,然後就被帶到各個部門去報到了。


一到廠務部,秘書先帶我去我辦公室的位子,

然後副理再帶我去跟廠務部的前輩們打招呼~

整個部門氣氛很不錯,感覺滿歡樂的XD

然後副理又帶我去找經理,聊了一下後,副理就帶我去他那裡聊天Orz...

就這樣,聊了很久,聊到快八點才回家,好累~~~~


新人嘛~什麼都不懂,剛開始一定會不適應的,

但還好學長、前輩們對我都很好,有問題他們都會教,

希望我能好好加油,趕緊上軌道,

也希望那天報到認識的朋友們,你們也都要加油喔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