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公貓發情會亂噴尿,所以要趁他尚未發情前結紮,也對貓比較好
那天麻醉後喵喵就晃頭晃腦(麻醉後需要調適),我就陪他整晚沒睡,以免他出了什麼意外。



結紮處



一副可憐樣,讓人好心疼



瞳孔放大,這時的喵喵很敏感,所以盡量保持周遭淨空



我的蛋蛋呢...



我的蛋蛋在哪裡...



我的蛋蛋...



折騰了一晚,已經累翻了,先睡一覺



吃點貓草,補充營養



貓草養育過程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sai117/9936659



不管啦!還我的蛋蛋!!



蛋蛋!你在哪裡!!!



我的蛋蛋真的不見了嗎?



是不是你藏起來了?



這是什麼?



我不喜歡戴這個



結紮處



結紮處



結紮處



大概一天的時間,喵喵體力就恢復了,我已經陪著他將近40小時沒有睡,好累



那是我的短褲耶



瞄準...



剛結紮完還那麼皮



唉...這就是人生....



大眼大眼



其實喵喵不怎麼喜歡吃貓草



真帥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