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0.jpg
竹北附近有滿多好吃的小店,吃膩了便當,就往麵食方面找找,
於是google一下附近有啥麵店,就找到了這間專賣讚岐麵條的麵店~

 

nEO_IMG_01.jpg
店家在縣政十一街上,感覺比隔壁的的縣政九路幽靜許多(因為縣政九路有家樂福、HOLA與老四川)~

 

nEO_IMG_02.jpg
這裡主打自製讚岐麵條,讚岐製麵機使用台灣麵粉及海鹽,沒有加入食用化學添加物,
現切現煮,也可外帶新鮮麵條喔~~(須預約)

 

nEO_IMG_03.jpg
店內環境乾淨,但是油煙味滿重的,感覺好像來到了火鍋店一樣XD

 

nEO_IMG_04.jpg
來這邊當然就是要吃麵啦~

 

nEO_IMG_05.jpg
填好單子後要先結帳,櫃檯旁邊還有很多小菜可供選擇,看起來都很不錯!

 

nEO_IMG_10.jpg
精緻小菜,小黃瓜也很好吃喔!

 

nEO_IMG_11.jpg
麻辣牛肉麵,湯頭帶點川味的麻辣香,不會很辣,喝起來非常的痛快~~

 

nEO_IMG_12.jpg
番茄牛肉麵,湯頭也是相當不錯,甘甘甜甜的,喝完不會有口渴的感覺~~~

 

nEO_IMG_13.jpg
另外加點的溏心蛋,蛋黃濃郁,口感滑嫩滑嫩的,建議加點!

 

nEO_IMG_14.jpg
麵條Q彈帶勁,香氣十足!光吃麵就很滿足了!!

 

nEO_IMG_15.jpg
牛肉大塊,如果再軟嫩一點就更棒了!

 

店家: 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
地址: 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74號
電話: 03 558 3530
營業時間: 11:30–14:00, 17:30–20:00(週一公休)
FB: 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