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00
橘子姊姊,東森幼幼台節目主持人,想到最近超火紅的妖怪手錶就一定會想到她(根本就畫上等號了XD)
(話說喵爸也有在看妖怪手錶...電影版的也有看...因為我是乖小孩~~)

 

nEO_IMG_01
唉呦~~喵爸會害羞~~(其實超開心der~~~)

 

nEO_IMG_02.jpg
連球球都忍不住想靠近看~很可愛吧!(我是說橘子姐姐~~)

 

nEO_IMG_03.jpg
你在抿甚麼舌頭啊...是因為看起來很可口嗎?我懂我懂~~XD

 

nEO_IMG_04.jpg

nEO_IMG_05.jpg
哈啾!

 

nEO_IMG_06.jpg
怎麼?你心裡沒有橘子?這可是喵爸的女神耶!

 

nEO_IMG_07.jpg

nEO_IMG_08.jpg

nEO_IMG_09.jpg
我就知道...你心裡只有喵爸...就知道沒白疼你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