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響應全民拼經濟,因此去買了一台26吋液晶螢幕(16:10):SAMSUNG T260
目前26吋的機種不多,所以還滿好挑的,哈哈~~
26吋會不會太大?由於我桌子滿大的,26吋對我而言剛剛好,再大眼睛可能就會受不了...



新舊螢幕比一比:左邊是19吋的螢幕,右邊是26吋螢幕,26吋果然大了許多!!
 
 

大哥!別檔鏡頭啦!
 
 

球!!你怎麼跑到裡面了?????
用26吋螢幕上網或是看影片,超有震撼力!!
 
 

至於舊的19吋螢幕,就拿來當作電視囉~
那兩個喇叭也很不錯,我是在順發買的,在賣場聽了感覺非常好,而且才7百多塊而已,
木質音箱,除音質不錯外,也超有質感的!



momo親子台萬歲!!!
 
 

水蜜桃姊姊也說喵爸爸好棒喔!!!
 
 

圓剛電視盒,2千多元,裝上它就可以用電腦螢幕來看電視了,畫質不錯,還附贈遙控器<-懶人必備
 
 

這樣也能睡...
 
 

這是我桌子下的一些電腦設備,架子是在B&Q買回來自己組裝的
第一層是Delta 1000VA UPS,也就是不斷電系統,可為用電設備提供安全及可靠的電力品質,停電壓降也不怕!
第二層是ASUS 520GU無線IP分享器以及中華電信ADSL數據機,IP分享器可提供基本的網路安全功能,建議購買
第三層是Synology DS207+ NAS ,用來做網路磁碟機以及Raid 1資料份用,共1TB*2



除ADSL數據機外,其他設備加一加也快一萬五了,沒辦法,全民拼經濟嘛~~
怎麼感覺我越來越宅了....
 
 

還在睡....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