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家久等了,
最近喵球爸因為整理新家所以拖了一下稿,
現在就來介紹喵球爸所使用的家電用品吧~


1.Hitachi冷氣

我買了四台冷氣,全部都是Hitachi的~
客廳:Hitachi RAS-45JW,看起來很有科技感,價錢約4萬多



主臥:日本原裝進口Hitachi RAS-28ST,質感超棒,吹的感覺也很舒服,
[溫濕度及恆溫變頻控制],價錢約3萬多



冷氣開啟的樣子,我平常都是設定在27度,再搭配電風扇,呼~只能說很享受



這是遙控器,還好有漢字,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操作



遙控器其他功能,看來要好好K一下說明書了...



其他房間用:Hitachi RAS-25JL,價錢約2萬多


2.Panasonic NA-V101GD滾筒式洗衣機

日本製,有洗、脫、烘功能,但我想我應該用不到烘衣的功能,價錢約3萬多
旁邊那台綠色的洗衣機已壽終正寢....



功能滿多的,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做設定



Made In Japan



這台超級省水,又洗的乾淨[拍打式洗淨],使用上非常滿意!!!



洗劑盒,有分洗衣粉、洗衣精以及柔軟精



乾衣過濾網



排水過濾網 


3.Benq 42" SH4241液晶電視

這台是買來客廳用的,C/P相當優,價錢約4萬多



遙控器很有質感



一些特色



球球好像很不爽,因為沒買飼料給他吃XD


4.三久太陽能熱水器

台南大太陽不用太陽能熱水器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[都是"太"],價錢約6萬多



這就沒啥好介紹的,有需要的就打上面的電話吧



這是在室內的控制器,我把他藏在電信箱裡,
若是遇到長期的雨季也不用擔心,
可以設定電熱加熱功能,但這是要算電費的喔~
在北部我是不太推薦使用太陽能,
但在南部,太陽能真的很方便,熱水免費,用起來超爽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