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工研院的電話,問我何時方便面試?
這時我就說:不好意思,我已經找到工作了(台積電)~

對方:什麼?糟糕,晚了一步....沒關係,那你有沒有興趣來工研院呢?
反正你還沒有去上班,把對方推掉也沒關係。


我:這可能不太好吧~因為我已經答應對方畢業後就去那裡上班,
誠信可是很重要的~(頭上已經浮出三條線了)


對方:那...你可以把我的聯絡方式記下來,等到你離職的時候,
可以先考慮來工研院,我的聯絡電話是.........

我:(乖乖的記電話)

對方:嗯,那你有沒有同學還沒找到工作的?可以介紹一下嗎?

我:其他的都還沒當兵,所以可能沒有辦法....

對方:這樣喔....嗯,好,那不好意思打擾您,
如果你想來工研院的話,記得跟我聯繫喔,886~


以上,就是很無俚頭的對話,
這位人資小姐未免太特別了點,搶人搶成這樣,只能說佩服佩服 Or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