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均,以前研究所學長,現在是公司同事,由於他們喜宴辦在禮拜三,所以喵爸特地請假跑去彰化吃喜酒
當天他還說照片拍完要經過他篩選後才能放在網路上....
嗯....放心啦,我一向都是把最搞笑的放在網路上,所以你就不用擔心了~~是這個意思吧?



公司同事特地開車載我們去彰化,一路上都還算順暢,沒有塞車~~



大概過了一小時多,我們就到彰化了~~











主角現身!本來想要來張合照的,但是新郎看起來很忙,所以喵爸就不打擾了,看我多貼心啊~~~





這一場大概開了70幾桌,我們被安排在...主桌旁邊!!真是夠意思啊!!!!給個讚!!!



在婚宴還沒開始之前,外面就有現殺鮭魚試吃秀~~





果然,大家鼻子都很靈敏,沒幾秒就一窩蜂地衝了上來~~



由於目前是冬季,所以魚肉都是肥滋滋的,油脂特多,吃進嘴裡入口即化!!極品啊!!!



好啦,趕緊進去找位子坐,今日菜單看起來不錯,海鮮滿多的~~~





嗚嗚~~我是鱘龍魚一號,為什麼這麼多隻就偏偏挑中我來遊街?難道是我長得比較帥嗎?





我是小龍蝦,好希望被你們吃喔~~等等我們餐桌上見,啾咪~~~(最好是這樣的啦)~~~





因為喜宴辦的地點及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太方便,所以公司只來了5個人~~其他的就包紅包囉~~





新郎新娘進場!!



舞台上燈光的顏色怪怪的,所以喵爸拍起來也怪怪的



這餐廳的菜色都很不錯,尤其是海鮮的部分,喵爸就不另外介紹了~~~



新郎新娘中場進場,按照慣例開始發放小禮物(熊熊棒棒糖)給大家...有好戲看了!



衝啊~~~~搶啊~~~不用10秒,沒錯,不用10秒就搶完第一輪,喵爸這時陷入一群飢渴的難民中~~



啊~~~是誰趁亂偷摸喵爸的屁股啊!!!!討厭~~~







好啦,東西都被搶光了,喵爸很幸運的搶到4個棒棒糖,YA!



嘿嘿嘿~小妹妹,沒搶到沒關係,等等喵爸分給妳一支喔~~~







現場燈光顏色變化太多,所以一般來說婚宴的照片都滿難拍的,一切都要靠時機及運氣~~
好家在這台SONY RX100相機沒讓喵爸失望,拍起來的畫質都很不錯~~









啊!!原本喵爸已經搶好位置要來拍新郎跟公司長官敬酒的照片,結果沒想到帶位的人竟然帶到旁邊去
害的喵爸只能拍到腦袋瓜....



這麼多桌,光敬酒就敬了快1小時吧?



喵爸有個疑問,為什麼這張照片拍起來的人都感覺怪怪的,有點變形,是拍照角度的問題嗎?
請人拍照果然也是要靠運氣啊~~~

OK!吃飽回台南囉~~~恭喜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