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換毛季到了,縱然有無敵空氣清靜器,但還是敵不過貓毛大軍的侵略
於是興起購買寵物剪的念頭....



這是在yahoo拍賣買的,配件有寵物剪、變壓器、說明書、潤滑油、刷子以及兩個調節套梳
 
 

2段變速功能,說真的效用不大
 
 

握把防滑設計,質感相當不錯
 
 

這是潤滑油和刷子,基本上每次剪完毛都要把刀頭拆下來清理一遍,然後再上油保養
 
 

這是調節套梳,有四種長度,分別為3mm、6mm、9mm、12mm,不裝也可以
 
 

這是裝上調節套梳的樣子,但喵爸認為不裝會比較好剃
 
 

這是變壓器,當電池沒電時可以插變壓器通電來使用
 
 

球,你偷偷摸摸的要幹嘛?
 
 

啊!!!我的變壓器!!!!
 
 

乖~我們去廁所吧~~喵爸會讓你變成一隻帥貓的~~~
 
 

這是球球剪完毛的樣子,還是一樣很可愛,看起來更有精神!!
 
 

看來不是很滿意的樣子,這是我的第一次嘛~~~
 
 











好了!拍完了!該洗澡了~
 
 

經過一場大戰,廁所已經淪陷了... 
 
 

喵~你要不要也來剪一下?
 
 

喵:下次下次...
 
 

好了~洗完澡了~
 
 

烘毛裝備集合!(喵!你又來湊熱鬧了) 
 
 

加油加油!!!
 
 

短毛的好處,不用十分鐘就烘乾了~
 
 

剪完毛後看起來變好瘦~~
 
 

我刻意把最後一叢毛留下,超可愛的!
 
 

球!以後你就變成短毛貓了!
 
 







喵:喂!你哪位?離我遠點(驚恐)!! 球:你是眼瞎了喔!
 
 

喵:你怎麼變那麼醜? 球:哪有你醜!



喵:明天該不會換我剪了吧? 球:你說呢?
 
 

第二天....
喵:.......


喵爸建議,若要購買C6的人可以考慮買同廠牌A1-P的型號,
因為他是金屬刀頭,更耐用也更好剃
http://wasai1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673661
 
P.S.這些照片是以前念書在外租屋時拍的,所以貓咪看起來比較幼齒~~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