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很多餐廳都來台南設立分店,像是這次介紹的佐佐義
店的位置在台南Focus百貨13F~~



餐廳的裝潢很有味道,用餐環境相當不錯~~
 
 



他有分1F以及2F兩層用餐區域,建議在2F會比較有氣氛~~
 
 

這裡是2F,2F氣氛幽靜又不失情調,很適合情侶來這裡用餐
 
 

一哥...來吧~~~
 
 



2F還有類似包廂的設計,靠窗還可以看到台南的美景~
 
 









菜單的部分都是單點,沒有套餐,價位上來說非常平價(以這種用餐環境來看非常值得)
 
 

杯湯,味道來說差強人意,味道有點淡,沒甚麼特別驚艷的感覺~是我期待太高了嗎?
 
 

生菜沙拉,沙拉醬不用錢嗎?弄一大團,吃到我都不太敢吃了~~
 
 

法式烤田螺,喔喔!!看起來好像不錯吃~~他還有付小湯匙可以挖螺肉來吃
 
 



嗯...田螺吃起來沒甚麼味道,都是覆蓋在上面的焗烤在撐場面而已....
 
 

海鮮番茄麵,海鮮呢???沒甚麼料,倒是麵的份量不少,但是....真的不太好吃,番茄不夠入味!
 
 

沙拉米臘腸Pizza,看起來好像不錯....但經過前幾道菜的洗禮,這次喵爸要有心理準備了....
 
 

果然!!!餅皮有夠難吃,說膨鬆也不膨鬆,要脆也不脆,啊~~~~我要昏倒了我~~~~
 
 
若要論氣氛,我會強烈推薦!!!一定要來看看!!!
但是論口味,唉...有進步的空間~~請繼續努力!

偷偷的告訴你們....12F的響食天堂....嗯....也是有進步的空間(我這樣夠給面子了!)


店家:佐佐義義式料理
地址:台南市西區中山路166號13樓(台南Focus店)
電話:06-2230769
營業時間:AM:11:30~PM:14:00;PM:17:30~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