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經過市政府永華路與中華西路時,在路口看到一位阿伯頂著大太陽在賣玉蘭花
 
嗯....最近壞事做太多,買個幾朵減輕罪孽吧(這樣是偽善吧XD)
 
正當要靠近阿伯的時候...

啊~~綠燈亮了~~為避免影響交通以及阿伯的安全,所以我又騎車繞了一圈,等待紅燈的來臨~

紅燈了,我騎車接近阿伯,阿伯被我這舉動給嚇到了(他還以為我要撞他),

我:阿伯!這怎麼賣??
阿伯:1串30,4串100~~(1串有3蕊)

喔喔~~剛好身上有100元,於是就買了4串回家,

我看到阿伯一雙佈滿皺紋的手,內心滋味五味雜陳,

我不知道阿伯是為了生計還是興趣才來這裡賣玉蘭花,但至少在這大熱天賣這個真的很辛苦,

唉唉...我們已經很幸福了,別強求太多了~~~

回到家,將玉蘭花放在客廳,那花香味非常好聞,讓人有舒緩的感覺~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