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18公司尾牙的壓軸(iPad),廠長贊助加碼
原本我對抽獎就不抱持太大的希望,所以根本就沒在注意台上抽獎的狀況,
但當廠長念出我的名字的時候,我還愣了一下....是我嗎?
大家對著我說:就是你啦!!!!!



嗯~~回到家當然就是要好好地玩他一下囉~~~
 
 

超美的面板
 
 

現在要開始擔心怎麼保護他了,超怕弄髒它
 
 

美背
 
 

就是這顆蘋果,不知害了多少人過著吃泡麵的日子才能擁有它
 
 

這是主畫面,相當簡潔明瞭
 
 

螢幕當然也可以轉個方向來看,超好玩的
 
 

可利用Wi-Fi無線網路來上網
 
 

我最常上的網站之一,Mobile01
 
 

手指拉一拉還可以放大喔~~~
 
 

直的看也行
 
 

Google電子地圖,找路超方便
 
 

播放youtube影片很流暢
 
 

撥放高畫質影片也一樣順暢
 
iPad其實重量不算輕,單手拿還有點重,雙手拿就很OK,
在介面操作上也非常流暢,而且滿人性化,
至於螢幕畫質方面就更棒了,非常的精緻,只是我拍不出來而已,所以看起來有點模糊,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Apple的產品,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等待我去研究,
看來這幾天晚上有得忙了~~~

Apple iPad網址:http://www.apple.com/tw/ipad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