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工作這麼辛苦,偶而也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(球:幫我買飼料就可以了)
不多說,馬上就來介紹這一間義式餐廳:Tomato義式餐廳~~~



Tomato義式餐廳位在東寧路和長榮路交叉口,非常好找~~
 
 









餐廳在2F,是我太早來了嗎?怎麼沒有半個人?
 
 

餐具擺設



這是基本出菜項目,因為種類眾多,所以喵爸就不另外介紹了
 
 







喵爸只拍主菜和飲品的部分,光看這樣就有點霧沙沙
 
 

餐廳就是要有人氣氣氛才會好,不然吃起來會很憋扭~~
 
 

義式香料麵包+佐蘿勒醬,麵包味道非常香,記得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喔~~~
 
 

這...應該是沙拉吧?很特別的體驗,跟我想像的沙拉不太一樣
 
 

我覺得這是一道火星料理...因為我猜不出來這是甚麼東西
 
 


阿基師,你可以告訴我這一道是甚麼料理嗎?
 

 


頭痛了,第一次介紹吃的卻不知道我在吃些甚麼
我開始擔心後面的主菜不知道會變成甚麼樣了.....



牛肉清湯,嗯...因為被前幾道菜嚇到了,所以一時無法回神
 
 

玉米濃湯,來了!!終於來了一道喵爸認識的料理!!!感動哩~~~~
 
 

主菜的配菜,任你選,要多少吃多少~~服務生會幫你夾
 
 

喵爸覺得配菜比那些看不懂的料理好吃多了,大推!!
 
 







加勒比海港銀串燒佐波菜陳醋,取這麼長的名字真夠嚇人,但味道還真的很不錯耶~~~
 
 



厚切無骨牛小排8oz,配菜直接裝盤,牛肉也是不錯吃,這時喵爸的心情終於好了起來
 
 

精緻甜點,任選兩樣,如果跟服務生套好關係,搞不好全部都可以拿
 
 

特調飲品,德國有機花茶,味道非常香,好喝!!!
 
 

就算有明細表,我還是無法將那些怪異料理的名字對起來
 
 
店名:Tomato義式餐廳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2樓
電話:06-2346000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14:30;PM 17:30-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