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學校已經四年了,每一年都會來參加謝師宴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
今年選在的地點就在台南火車站前的台南大飯店



呼呼~~這麼高調....



老師和師母出現了,老師還是一點都沒變



想早點吃飯就快點給我坐好



看來今天的菜色選得不錯,以下就按照順序將菜色列出



花開富貴盤:這一道味道不錯,每一樣我都很喜歡



台式八珍魚唇羹魚唇羹?我怎麼吃不出來?



芙蓉鮮貝香酥蝦:啊~~~先別拿!!!學長還沒有拍到啊~~~~



這一道味道我也很喜歡,清清爽爽,鮮味十足



蝦子非常甜美,殼也很好剝,很新鮮



芝麻香蔥雞:感覺像是鹽水雞,育樂街有一間也不錯吃,下次我再介紹給大家



香蔥鹹鹹甜甜的味道與雞肉搭配起來非常好吃



泰式香辣檸檬魚:肉質鮮美,但是與正統的泰式料理來比還是差了一點(酸辣程度)



蠔油皇菇扒時蔬:咦?這一道我怎麼沒啥印象?我有吃到嗎???



什錦海鮮炒意麵:誰能告訴我這真的是意麵嗎?



蹄筋燉四寶湯:這湯頭相當清甜,筍子也非常好吃



果然有四寶



辣味泡菜包子:肚子已經很脹了....但怎麼來了這一道看起來很飽的菜?



花生奶露:好吃又好喝,害我忍不住喝了三碗



應時鮮水果:西瓜與鳳梨相當多汁好吃,連水果都不馬虎













喵爸沒有在照片裡,因為我是拿相機的人嘛~~~

由於老師對我們很照顧,加上實驗室的學弟妹&學長都很好相處,
所以每一年的謝師宴與尾牙我都會參加。

台南大飯店的菜色相當不錯,很合我的口味,
之前有吃過他的Buffet也很棒,但以我吃過的Buffet來比,
我認為桂田中信>大億麗緻>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>長榮桂冠=台南大飯店,
(這不代表台南大飯店難吃喔~~)
每一間有每一間的特色,每個時期去吃的感覺也不一樣,
下次或許來個台南知名飯店Buffet介紹應該也不賴~~~


地點:台南大飯店
地址:台南市成功路1號(台南火車站前)
電話:06-2289101
網址:http://www.hotel-tainan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