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象魯味,5年前念研究所時就常去捧場,當時還只是小攤子而已,現在已經變成店面了
 
 

位置就在東區東寧郵局斜對面,這路段非常熱鬧
在紅綠燈右轉裕豐街旁還有一間鹽酥雞也相當棒,到時喵爸會再PO上來讓大家流口水
 
 

啊~~老闆在看我,不知道他還認不認識我,因為以前我常去捧場,他都知道我喜歡吃哪些
 
 

這是菜單,魯味大概就這樣了,重點是要滷得好不好以及食材新不新鮮才重要
 
 

上菜囉!!! 本來以為點的不多,結果一看還真不少,看來我又要對不起我的體重了
這間魯味滷得還不錯,味道都有進去,
但不知道是不是喵爸的嘴越來越挑剔,吃起來感覺沒有五年前那麼讓人驚艷,
我記得以前吃的時候魯味還帶點中藥味,味道超級棒,
但沒關係,還是一樣好吃~~~~


P.S. 2011年6月 喵爸再去買的時候發現大象滷味已經遷走了,遷去哪我也不知道
 
 
店名:大象魯味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10號(近東寧郵局)
電話:06-274318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