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爸在台南吃過好幾間泰式料理,其中這一間我覺得很不錯,大家可以去吃吃看
 
 

店的位置靠近水萍塭公園,不難找
 
 

由於目前正慶祝開店10週年,所以料理一律八折優待,相當划算!!
 
 

老闆娘阿秀非常好客且風趣,店狗小乖更是吸睛百分百
 
 

店內非常乾淨明亮,但座位少了點,所以一下子就客滿了
 
 

啊~~~~我的眼睛@@!!!有閃光!!!!!
 
 

那攤車不知道是用來做甚麼的,裝飾嗎?還是紀念用?
 
 

青木瓜是免費贈送的開胃小菜,味道很香,有百香果的味道,吃起來脆脆的
 
 











這麼多...都好想吃喔!!! 但是一個人吃的有限,所以不要貪心,來個兩菜一湯好了
 
 

這是第一道[泰式涼拌烤牛肉],吃起來有烤肉的味道,肉質鮮美多汁,非常有彈性,超棒!
這一道喵爸強力大推薦!!!!!!
 
 

哇~~~怎麼這麼好吃!!!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
 
 

米飯很香,口感也很棒
 
 

[咖哩明蝦粉絲煲],蝦子新鮮肥美,咖哩味也很棒,只是有點辣,所以怕辣的人要小心~~
 
 

[泰式椰汁雞湯],這一道我就不太推薦了,因為雞肉吃起來普通而已,沒啥特色
 

 

[泰式奶茶],這個我也是大推薦!!! 超級好喝!!!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!!! 
 
 

最後,這是店狗小乖,你只要進到店裡,他就會跑過來招呼你,超可愛的
瞧他那必殺無辜眼,誰能抗拒的了??

 
 

好無辜的表情,超可愛的,他也可以讓人抱,不會亂叫,也不會掙扎,超乖的
 
 

店裡人太多,累壞了,真是辛苦你了,下次喵爸再來看你~~~
 
喵爸建議多人去吃會比較划算,點的菜比較多樣化,
如果你們要去吃的話,一定要點
[泰式涼拌烤牛肉]以及[泰式奶茶],
吃了之後,你們就會跟喵爸一樣對他念念不忘~~~~
(P.S.還有店狗小乖)
 


 
店名:泰灣曼谷
地址: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281號(夏林路與樹林街口,靠近水萍塭公園)
電話:06-2262627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23:00 
 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