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爸房間什麼都有,但就是少了檯燈,沒了檯燈怎麼上網唸書呢?
所以跑去買了這款「飛利浦雙魚座二代檯燈」
 
 

還在睡,很好,這樣就不會干擾我開箱了
 
 

我在賣場看了很久,只有這一款給我的感覺最好
還有一款「歐司朗-茵格斯達」也不賴,大家也可參考看看
 
 

產品特色及介紹
 
 

產品特色及介紹
 
 

產品特色及介紹
 
 

產品特色及介紹
 
 

開箱囉!
 
 

聽到塑膠袋的聲音球就醒來了.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他超愛咬塑膠袋的
 
 

這是全身照,充滿了科技感
 
 

外型設計的很不錯
 
 

底座也做得很穩固
 
 

球除了愛咬塑膠袋外,還很愛鑽進塑膠袋裡.....
 
市面上有很多種檯燈,最有名的大概是「3M防炫光」系列的檯燈,
但是我看的感覺還好,沒有讓我太驚艷,
加上價錢貴了許多,所以我就沒有考慮3M這款了(明明就是小氣不想花錢)

而另一款「歐司朗-茵格斯達」系列的檯燈也很不賴,
但是價錢也是貴了點,所以也讓我收了手,

我買的這款「飛利浦雙魚座二代檯燈」,
則是在功能以及價錢上皆符合我的需求以及預算,

比較了很久,才決定買下他,推薦給大家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