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年終囉!電腦升級!還記得這一篇嗎?
由於喵爸的不務正業,因此隔了將近兩個星期才把電腦組裝完畢,我相信大家能夠原諒我的
 
 

因為舊電腦我另有用途,所以又在網路上訂購一款偉訓 HEC 7KJ9 機殼給舊電腦當新家用
 

 

OK!我們開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!!!!把舊電腦的組件全部拆光光
 
 

取出最重要的心臟
 
 

拆的差不多了,有夠髒,害我清好久
 
 

接下來,要進行最艱難的器官重組手術,把舊電腦的組件全部裝進新買的偉訓 HEC 7KJ9 機殼裡面
 
 

手術瞬間完成!手術時間只花1分鐘,簡直是上帝之手啊!!!!(是真的才有鬼....)
 
 

黑色鋼琴烤漆,超沉穩的外表(跟喵爸一樣)
 
 

如果你們認為喵爸會再來惡搞光碟機那就錯了,因為這已經是老梗了....
 
 

呼呼~~天冷還有鞋子可以穿
 
 
 

驚!~!!穿上鞋子就可以站起來了!
 
 

跟新電腦相比,體積迷你許多
 
 

正面的寬度及高度也短了一些
 
 

至於深度,則跟新電腦差不多.
好~~硬體組裝完之後,再來就是灌軟體囉~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......大哥....鍵盤可以還我嗎.....
 
 

每次用電腦都是這樣,該說是幸福嗎?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