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綠綠,謝謝你的陪伴....



小綠綠年輕時(1997年)的照片(台中大坑)(那時候還不用戴安全帽喔~~)
 
 
2009/8/18,我騎著我的小綠綠上班,
在上班的途中,小綠綠故障了...
於是我就牽著小綠綠到安全的地方等待道路救援,
這段路大概1~2公里的距離都沒有店家,
而且此時正是上班時間,車流量非常大,牽的我心驚膽跳(而且很丟臉)。

打了電話,車行老闆來了,他看了一看,認為要牽去店裡面修才行,
好吧,任你宰割,這個時候的我也沒別的辦法了,
於是老闆很有技巧的騎著他的機車,用腳幫我從後面推車,
一路推到他的店裡,但騎的我怕怕的(畢竟動力不是我所能控制住的)

老闆把機油洩了下來,然後說了一句:進水了....沒得救了....
其實,我前幾天也發覺到我的小綠綠怪怪的,
想不到真的病了....

我問老闆今天可否修好?他說明天才有可能(而且費用昂貴),
明天?那我不就沒有車可以用?
我再問老闆,那買新車的話何時可以牽車?老闆回答:下午就可以了!
嗯...好吧,其實小綠綠也該安息了,12年了,陪我全台走透透,也差不多了...



當年小綠綠的英姿~~(台北承德路)
 
 

沒兩天又違規了,還是同一個地點喔~
 
原本我就有換車的打算,所以也做了很多功課,
因此馬上訂購了YAMAHA GTR AERO(小綠綠!不是爸爸不要你!!)

訂完車之後,我的Leader(宏毅)也來接我了,然後就開車載我回公司,
下班後我再請我同事騎車載我去牽車,
我在車行看了看四周,我的小綠綠不見了,說真的,好想哭,他就這麼走了,
唉.....好難過,雖然只是車子,但是久了也是有感情的,真的好捨不得....
牽了新車,試了一下性能,驗收相關文件,付了錢就騎走了。

騎的感覺說真的,非常棒!(小綠綠!不是爸爸偏心啊!)
車燈亮!車廂大!騎乘穩定度高!
至於性能,還要等我訓完車後才會知道,現在還不能太操,
希望這台車能夠再度陪我另一個12年。












小綠綠,現在爸爸不知道你在哪裡,但是希望你能好好的安息,
爸爸的心永遠與你同在....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