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買了一瓶DR.WU男士全效精華液已經被我用完了,
所以跑去康是美補一下新貨,啊~~~被我發現這[DR.WU經典彈力保濕組]
 
 

看來該有都有了,反正我的需求也不高,只要皮膚保持濕潤有彈性就好
 
 

其實會被我看上的原因是.....
 
 

寫的這麼神,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
但在店裡試用的感覺很不錯,清爽不油膩



開箱了!!果然有三組....沒有多送一組啊?
 
 

最後來個大合照,目前我是先使用[潑...玻尿酸保濕精華液],希望能夠維持清新好臉色~~
使用心得:有少許酒精味,不是很喜歡,但是[玻尿酸保濕水凝露]就真的不錯用~~



2009/4/3面膜上場,這size有點小,比例也不太對.......是我太挑了嗎?
 
 

球:靠....看到鬼....
 
 

當敷完後準備要拿下面膜時,這才發現原來外層的膜要拿掉,這樣面膜才會比較服貼,我哩.....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