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生日,買了一台雷射多功能事務機來犒賞自己,
原本想買一般的雷射印表機就可以了,
但在賣場看到事務機比印表機多了影印掃瞄的功能,
由於事務機價錢比印表機多2千多元而已,
嗯....好吧!影印功能也許我也用得到,
所以就買了事務機來用,價錢為6,888元。



由於正值優惠期間,所以多送一組碳粉匣,「原價大概2千多元」
 
 

面版操作介面,簡單明瞭,
但有個缺點,那就是LCD螢幕沒有背光顯示,在暗處看不到訊息,
但我想沒人會關燈列印東西吧~~



影印,掃瞄都可以,而且輸出品質效果相當好,害我好感動
 
 

現在問題來了,這麼大一台事務機我要放哪裡?
放在桌上?好有壓迫感...
放在地上?那我不就要把它給拖出來用?很不方便~
必須要有輪子才比較好使用,可是這台又沒有輪子....
噹噹噹~哈哈哈~~這種小事怎麼可能會難倒我呢?
好在之前裝潢的時候我有跟師傅要了幾塊剩餘的木板,
這會兒終於派上用途了!



先去B&Q買輪子,量好位置後把輪子鎖上去就可以了,哼!超簡單
 
 

這是完成圖,姑且就稱它:[我的法拉利]!帥!
 
 

[我的法拉利]的用途多多,如果前面再綁個繩子,就可以帶球球去散步
 
 

呼~討厭~感覺超配的~這樣帶出去一定可以引來不少女孩子的注目....
 
 

啊~~球球坐不到10秒鐘就跳了出來,嗚嗚~明明就很讚的說...
 
 

就這樣,事務機放在書桌右下方,
若要使用的時候,像是掃瞄或列印,再把它拖出來就可以了,超級方便!
 

2018後來換了這台:
[開箱]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81fdw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