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
6/25 2F主臥終於裝潢好了!
由於我個人喜歡機能性高的空間[其實是懶啦],
所以空間設計上是以主臥+書房的概念去做規劃,
由於家裡有養貓的關係,所以必須也要考慮到喵球的"破壞力"
感謝台南錦發系統家具-美麗的設計師玉君及周先生的強力support,
對於我龜毛的要求都能服務到底,這不給他大力推薦怎麼可以~~
錦發系統家具:http://www.jf-house.com.tw/



店內有一隻叫做可可的吉娃娃超好動,跟嗑藥沒啥兩樣....[左:玉君; 右:可可]



今天天氣不錯,陽台來拍個照吧[雖然與裝潢無關]



百葉紗窗-開



百葉紗窗-關;兼具通風及防蟲效果



床墊大小6*6.2[Queen size],還沒加床包組



台南德泰-五星極品系列[獨立筒+乳膠],價格約4萬多元[台積員工打八折]
這一間我之前也沒聽過,我只聽過席夢思等大廠的名字而已,
但我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及實際去試躺之後,馬上被他給吸引了....
德泰:http://www.teh-tai.com.tw/about.htm



花色不錯,但是床包組蓋上之後就看不到了><



這是保證書



保證書內頁



電視櫃+化妝台;電視還在挑選中,由於客廳已經買了42吋液晶電視,
看久了感覺電視變小了[胃口被養大],因此主臥預計以50吋以上為主!



化妝台燈飾[顏色拍起來怪怪的]



書桌[電腦桌]-白天拍的,屋內採光不錯,牆上是室內分機,不是電話
 
 

書桌[電腦桌]-晚上拍的,
上方冷氣為HITACHI RAS-28ST [Made in Japan],超安靜\^o^/



電視櫃旁的櫃子



打開有全身鏡



再來就是更衣間了



更衣間,廁所裡面那是建商附的床墊,但很爛,所以被我淘汰了
 
 

衣櫃,長2M



兩邊都可以開啟



玻璃銀絲處理



右衣櫃-上



右衣櫃-下



左衣櫃-上



左衣櫃-下



每一個櫃子都有加裝緩衝器,關門時會自動緩緩關閉



管部分一律採用OSRAM T5燈管,電子式預熱型燈座[Made in Germany]
[840為白光,適用於閱讀照明-自然;830燈泡色,適用於臥房照明-溫馨]



最後,來張窗外夜景吧~~

主臥雖然已裝潢完畢,但我還有想要修改的地方:
1.床架[想換好一點,像母親大人所使用的這款-->]
2.窗簾[想換遮光窗簾,這樣白天睡覺比較好睡 3.主臥燈[想換半間接照明款式,目前的燈飾太刺眼,不夠柔和]

這些尚不影響我搬家的Schedule,所以.....可以開始準備搬家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