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要跑完離校手續的流程方可拿到畢業證書,
所以昨天星期五下午我就來趟阿亮任務,
把全校各個負責蓋章的單位全部找遍,
第一個,當然就是系辦囉~

這邊東找找,啊?人不在?
那邊西看看,啊?到底是哪位?
光是系辦的流程,就跑了....我數數...大概有七、八個單位吧,
花了一下午的時間,終於把系辦的流程跑完,
接下來就是圖書館的流程囉~

到了圖書館,繳了精裝本的畢業證書,簽了授權書,就結束了XD
真棒,只剩下註冊組那裡就全部OK了!

到了行政大樓註冊組(學校大也是滿累的....),
碰到了註冊阿姨(其實是臭臉歐巴桑),
用那命令的口氣對我說:學生證!照片!離校手續單都拿來!!
有妳的,要不是看在畢業證書的份上,不然我早就....也不會怎樣XD
他在學生證蓋上「畢業」兩字,就跟我說:拿去做紀念!(我哩....)
最後拿了畢業證書,蓋了鋼印後,馬上就拿去護貝!

畢業了~~~終於畢業了~~~~
辛苦了兩年,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!!!!!YA!!!

PS.下面的回覆留言我都看到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現在有在調養身體了,
      祝大家身體都能夠健健康康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