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要帶球球回台北老家過年,這是我第一次帶球球回台北,心裡難免有點緊張,怕球不能適應~~
(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畫質很差,2006年的產品就別太苛求了XD)



出發前夕,球球睡了個大覺~~



坐了近4小時的車程,終於回到台北老家了,喔喔~~~累翻了!!(當時還沒有高鐵)



從家裡屋頂往下拍,車流量真的非常大,開始想起台南慢步調的感覺了~~



坐了這麼久的車,人都受不了,何況是貓,所以一回到家就睡翻了~~



看來還沒睡飽的樣子









繼續睡,小貓就是這麼能睡,跟小嬰兒一樣~~



早上囉~~開始吃起飼料了,但因為是新環境的關係,所以胃口不怎麼好,只吃幾口而已







球球對於新環境很好奇



嗚嗚~~在台北待了3~4天吧,就要準備回成大上課了~~











球球精神還算不錯,但卻苦了我,一直哄他不要亂叫~~~

















上了高速公路,球球對於窗外的景色非常好奇,一直探頭探腦地看~~



球球一直窩在我的腿上撒嬌,好像怕我會離開他一樣~~



又睡了,就讓他好好地睡吧~~回台南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~~











約2小時到達台中轉運站,可以上個廁所好好的休息一下~~~



天色漸漸暗了,這時車子已經到達嘉義了,我也累翻了~~



喔喔~~快到到台南了!!快解脫了!!!



司機將車內燈打開,球球好像也感覺到要準備下車了~~



好啦~該下車囉,球球今天表現不錯,等等回到宿舍再買罐頭給你吃~~~

因為我搭乘的是統聯客運,所以寵物票為100元,但不得占用座位或影響其他乘客乘坐及通行,
所以我上車時特別找了最後一排座位,這樣比較會有空位給球球休息~~~
這次回家真的累翻了,大包小包行李,加上球球,簡直跟逃難沒甚麼兩樣,
現在有了高鐵就好多了,不用兩小時就到台北,輕鬆許多~~


統聯客運:http://www.ubus.com.tw/FAQ/faq.asp
1.寵物必須以堅固箱籠將之關住,途中不得放出來。 
2.寵物為ㄧ般小型常見之寵物,如貓、狗、烏龜,
   但不得攜帶家禽如雞、鴨、鴿子、蛇蜥等有異味或令人害怕之動物。
3.寵物票為100元不佔坐位,請放置於不影響其他乘客乘坐或通行位置,
   此外聯程轉運之旅客僅需第一趟購買,轉乘時出示先前證明即可。
4.該趟次車資低於100元,以該趟車資訂為寵物票價格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